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厦门马拉松和布达佩斯马拉松合作 促进文旅市场发展

2018年04月28日13: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2018年是中国-欧盟旅游年,旅游年的举办将为中欧旅游发展提供新的机会,促进中欧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布达佩斯马拉松和厦门马拉松达成合作,为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在签约仪式上,欧盟议会议员兼欧盟与中国 “一带一路”旅游文化委员会主席乌依海依·伊什特万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强调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性,以及从长远来看欧盟-中国旅游年所蕴含的无限机会。

作为合作双方的代表,阿帕德·科西斯(BSI布达佩斯体育管理公司)与高扬(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依据合作框架继续进行了富有成果的讨论和会谈,并根据各自城市马拉松赛事的情况,达成了具体合作。其主要内容包括:通过相互帮助来扩大双方赛事的宣传力度,从而开辟新的市场与企业合作网络;在活动期间保证跑步者配额和单元展示;并为组织方的团队提供相应支持。

海尚丰(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欧文化体育交流与合作的专业平台,为促成此次马拉松赛事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海尚丰(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海表示,体育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可以有效地激发文旅市场活力、促进地区间文化旅游产业的互动与发展。在2018中欧旅游年的大背景下,作为今年首个中欧文化体育合作项目,布达佩斯与厦门马拉松项目的落地合作必将为未来国内文化旅游项目践行“走出去、引进来”开放合作理念提供宝贵的经验。

海尚丰(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城市营销专家,维克托·韦赖布认为,“若想通过长跑来探索一座城市,那么布达佩斯则是绝佳的选择。布达佩斯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遗产,其中最具特色的一点是这座城市的多样性,多瑙河将布达佩斯分成了风格迥异的两部分。佩斯拥有经典且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这些建筑纷纷讲述着关于欧洲历史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扣人心弦;而布达及多瑙河上的岛屿,风景秀丽,有丘陵、有村庄还有适合各种户外活动的公园。此外,针对‘赛后活动’,匈牙利拥有世界级的美食红酒和温泉文化,如果你需要在赛后放松身心,享受生活,那么布达佩斯绝对是很好的选择。”

?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