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多彩投携手海航悦逸度假部 赋能中国酒店业态升级

2018年04月28日14:2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多彩投携手海航悦逸度假部 赋能中国酒店业态升级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田虎)4月26日,多彩投与海航华之旅在北京共同召开分时度假投资研讨会暨三亚亚太悦逸度假酒店项目启动会,宣布多彩投与海航华之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酒店融资及分时度假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正式启动三亚亚太悦逸度假酒店项目众筹。

多彩投首席运营官张轶表示,多彩投和海航华之旅达成战略合作,不局限于三亚亚太悦逸度假酒店项目,而是着眼于未来更大规模更深入的合作,打造创新旅游产品,积极探索新空间、新资本、新运营,引领消费升级下文旅度假产业新变革。

记者了解到,目前三亚亚太悦逸度假酒店,在多彩投预约投资突破2000万元。海航华之旅隶属于海航集团旗下的海航酒店投资集团控股子公司,旗下的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度假权益俱乐部。而三亚亚太悦逸度假酒店位于三亚湾旅游度假区,预计在2019年2月前开业。海航华之旅董事长何锡洪表示,三亚亚太悦逸度假酒店未来将成为中国第一家完全具备分时度假业务的酒店,未来还将诞生更多这样轻资产的分时度假业务。

数据显示,目前多彩投上线的酒店、民宿、公寓等项目遍布中国22个省市地区,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等地,累计完成超过380个众筹项目,其中民宿、酒店占80%左右,并与国内外品牌酒店集团六善、希尔顿、洲际、喜达屋、亚朵、美豪等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彩投首席运营官张轶表示,多彩投的合作方向就是推动空间产业的业态升级,而海航又是一个有着覆盖空间及旅游全生态优势的企业,多彩投与海航华之旅的战略合作,必将会在推动产业升级上发挥重要的作用。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