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秀”温州圆满收官

2018年04月28日15: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27日下午,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同程旅游集团举办的2018“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全域旅游华东秀活动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副主任张仁汉以及浙江之声电台、温州主流媒体、同程旅游OTA供应商、当地组团社等150多位嘉宾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特邀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吴芸芸、陈天颖、吴佩珍、朱小杰、张頔、郑颖颖、熊可为等六个频道知名主持人共同出席。

2018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秀”系列活动自上海首站启幕后,为期30天,巡回走过了华东4省1市10城市,温州为系列活动的最后收官之站。今天的活动精彩纷呈,一场别开生面的"秀"以一段宁夏旅游沙画表演拉开帷幕,展现宁夏美轮美奂的旅游风景,让与会嘉宾身临其境的感受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独特;国家一级演员徐宁现场倾情演唱歌曲《宁夏川我可爱的家乡》,优美的旋律回荡在嘉宾的耳畔;中国广播十佳知名主持方雨上演脱口秀"我和宁夏不得不说的故事",浙江之声名嘴一零现场朗诵《送卢潘尚书之灵武》、《使至塞上》、《清平乐·六盘山》三首古今名诗,图文并茂展的展现了宁夏的风情、雄浑和豪迈;原创歌舞剧《传奇之旅》将一段传奇的爱情故事和穿越千年的神奇秘境之旅以美轮美奂的表演展示在嘉宾面前,并将宁夏旅游风景与线路产品等融为一体,一幕幕活动将与会嘉宾的热情推至顶峰。

活动现场,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为特邀嘉宾吴芸芸、陈天颖、吴佩珍、朱小杰、张頔、熊可为、郑颖颖颁发“宁夏旅游特邀体验师”聘书,诚邀他们来宁夏,发现宁夏之美、享受宁夏之美、传播宁夏之美。

2018宁夏旅游“华东秀”在最美四月天完美收官,宁夏旅游和同程旅游还将继续围绕“品牌、节会、活动”三大营销重点进行宁夏旅游品牌的线上线下整合创新营销推广。策划举办一系列营销活动,组织“引客入宁“万人游活动,继续深度挖掘宁夏旅游资源,不断开发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优质旅游产品线路等,满足大众化、多样化、特色化旅游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宁夏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宁夏全域旅游的发展。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