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四季酒店大堂酒廊露台花园正式开放

2018年05月02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 (记者刘佳)在暑意宣告着降临之时,北京四季酒店大堂酒廊露台花园正式开放。这里是金酒爱好者的“天堂”,总有一款能让味蕾兴奋起来。

Opus大堂酒吧无疑是金酒爱好者在京城的首选之地。在这里能够品尝到四十一款源自世界知名产区的金酒,如惠利尼尔手工金酒、利物浦金酒和伦敦一号金酒;七种汤力水,包括托马斯·亨利、Fever-Tree,以及十余种花朵及草本装饰,还可以定制印有自己名字缩写的冰块,搭配出个性十足的夏日饮品。

“对我来说,一杯完美的金汤力需要四种元素,”北京四季酒店餐饮总监韦潇(Vishal Sannadhya)说道,“分别是上佳的金酒,精心选择的汤力水,高品质的冰块以及搭配适宜的香草装饰。人们在酒吧一般只会点一杯简单的金汤力,但是在尝试过不同的品牌和搭配后,才会惊喜的发现原来一杯看似简单的金汤力也会有如此多的变化,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那一杯的金汤力。”

这个仲夏夜,卧坐在舒适的沙发中喝一杯金汤力,或是品尝夏季限时供应的精选汉堡搭配京A啤酒,感受慢生活的幸福滋味。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