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五一小长假青海接共待游客102.87万 旅游收入7.41亿

2018年05月04日15:31 | 来源:西海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景区人气榜单来了

五一小长假,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饱览美景,感受假期快乐,青海各大景区旅游一片红火。根据青海省旅游部门数据统计,茶卡盐湖、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绿色家园、互助土族自治县故土园、塔尔寺、青海湖景区纷纷进入小长假景区人气榜单。

旅游市场升温,青海旅游人数达到100万+

五一小长假,晴雨相间的天气让我省有的地方云海翻涌,有的地方春意浓浓,不同的景致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惊喜不已,全域旅游的发展也让青海新老景点旅游全面开花。

这个小长假,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感受春天,也拉开了青海旅游旺季的序幕。根据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102.87万人次,同比增长8.8%,实现旅游收入7.41亿元,同比增长10.1%。

塔尔寺景区门票销售西北第五

循化绿色家园成黑马

除了茶卡盐湖景区稳坐省内景区人气榜首外,循化绿色家园、互助土族故土园、塔尔寺、青海湖等景区依旧人气不减。其中循化绿色家园接待人数达到62980人次,各大景区的景色和推出的系列原生态表演让游客耳目一新,特色美食也满足着游客的味觉体验。

根据驴妈妈旅游平台发布的五一小长假出游报告中,西北地区景区门票排行榜前十位中,塔尔寺景区位居西北第五。五一小长假期间,塔尔寺旅游人数达到25820人次,同比增长14.55%,旅游收入达到650.66万元。

人民公园依然火爆 游客达53.4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期间,到人民公园看郁金香,已经成为大多数青海人的习惯。今年,人民公园游客人数继续刷新纪录。根据西宁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西宁人民公园、南山公园、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成为西宁市区人气最旺的三大景点。其中,人民公园游客数量达到53.4万人次,南山公园游客数量达到6万人次。(记者 吴梦婷 通讯员 唐仲蔚)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