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美青海 感恩江浙沪”旅游宣传周活动落幕

2018年05月04日15: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9日至5月1日,以“大美青海,感恩江浙沪”为主题的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青海各市州旅游相关部门、旅游企业、新闻媒体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以路演的形式依次在南京、杭州、上海三地商圈、广场举办。活动现场包括了青海特色商品展示、青海自驾游精品线路推荐、MG动画小视频发布、“寻找青海符号”区域联动、邀请国内资深旅游体验家作了“大美青海,自驾胜地”主题线路分享、互动答题赠送景区门票及民族歌舞表演等内容,向江浙沪市民充分展示了青海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风土人情。三地市民纷纷表示,通过青海的旅游宣传活动,不光对青海旅游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被“感恩回馈”这种活动体验所打动,领略了青海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体会到青海人民的热情。活动期间,由青海旅游发展委员会分别向中国国旅(江苏)公司、中国国旅(浙江)公司和上航假期国旅进行了形象店授牌,标志着“青海旅游品牌宣传形象店”正式落户江、浙、沪三地。

在本次三地路演的活动中,青海旅游发展委员会向三地市民赠送价值百万余元景区优惠门票、青海免费体验券、特色旅游商品等;发放近60000份旅游指南、旅游手绘地图、旅游折页等资料;并与30余家江、浙、沪旅游企业达成意向及深度合作;与横店影视集团在文旅产业融合方面达成初步协议;与中国国旅(浙江)公司初步达成暑期杭州至西宁旅游包机事宜。(禾丁)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