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买票更方便 日本乐高乐园等主题乐园将陆续开设中国网店

2018年05月05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魏欣宁)4月28日,日本乐高乐园飞猪旗舰店开业,并在五一假期之前推出家庭票特惠,给计划去日本旅行的游客带来福利。

日本名古屋乐高乐园是全球第八座、亚洲第二座乐高乐园,有七大体验区域40多种游乐设施与表演,更有1700万块乐高积木和10000个乐高模型,是一所2-12岁儿童及其家人可尽情游玩一整天的主题乐园。

乐高乐园隶属于英国默林集团,与大家所熟悉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属于同一集团,默林集团是仅次于迪士尼的世界第二大乐园集团,在全球四个大洲的23个国家拥有140多个游乐景点。

据悉,此次日本乐高乐园旗舰店的开业,是飞猪与默林集团去年战略合作的延伸。目前,全国各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乐高探索世界等均已在飞猪开设旗舰店。未来,默林全球各地的游乐景点将陆续登陆飞猪,包括乐高乐园、SEALIFE海洋世界、伦敦眼等。

飞猪数据显示,中国人83%的出境目的地聚集在“四小时飞行圈”,日本由于距离近航班多,一直在热门旅行目的地上名列前茅。与此同时,受休闲旅游及消费升级的影响,去乐园玩耍成为最受人们喜爱的旅行方式,1/4的主题乐园消费者会在一年内多次去乐园。

截至目前,包括迪士尼、默林、环球影城、华侨城、长隆、方特、宋城在内的世界七大乐园集团,均已在飞猪开设旗舰店,中国消费者从游国内到游全球,均可通过飞猪上的旗舰店买到“原产地直供”的旅行产品,飞猪成了名符其实的全球游玩耍神器。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