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捕捉到野生大熊猫

2018年05月07日08: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捕捉到4对野生大熊猫母子活动画面

记者从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了解到,该保护区工作人员近日在最新取回的资料中发现4对大熊猫母子活动的画面。

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熊猫管理办公室主任何礼文说,这些大熊猫活动的画面拍摄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2月。“红外相机在不同时间、不同区域拍摄到的4对大熊猫母子活动画面,说明保护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发展,大熊猫等各类野生动物种群稳中有升。”

记者了解到,这两年,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布设的数百台红外相机已拍摄到不少野生大熊猫“萌照”。

何礼文介绍,2017年,该保护区共布设红外相机361台(次),收回有效红外视频8350多段,照片15800多张。

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甘肃省最南端的甘、川、陕三省交界处,是全世界拥有野生大熊猫数量最多的保护区,在甘肃省目前拥有的132只野生大熊猫当中,有110只分布在这里。(记者 程楠)

(责编:赵路明(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