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玉树州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

2018年05月07日0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玉树州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 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6日17时23分在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4.56度,东经96.53度。

据了解,震中距玉树市约170公里。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4668米,地震周边10公里内有村庄分布,50公里内无乡镇驻地分布。

记者联系到青海玉树农村商业银行称多支行行长琼措,她当时正在单位加班,感觉到有轻微震动,便立即下了楼。她说,目前街道上一切正常,还没有发现房屋受损、人员伤亡等情况。居住在称多县城的群众反映,能够感觉到房屋晃动,但没有物品震落,暂时没发现房屋受损。青海省玉树州网信办主任李万成说,玉树市有轻微震感,称多县震感明显。

目前,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地震局工作人员已前往震区了解情况,暂时还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记者张大川、邓万里)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