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爱尔兰旅游局在华开启史上最大规模路演 

2018年05月08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李易) 爱尔兰旅游局2018年中国路演于5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旅游同业交流会,此次为期5天的路演活动是爱尔兰旅游局在中国的第九次路演,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吸引了来自爱尔兰众多旅游企业参与。

本次路演将由爱尔兰旅游局CEO尼尔·吉布斯(Niall Gibbons)以及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刘毅德(James Kenny)带队,在中国的四个城市进行推广,包括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香港。在持续一周的路演活动中,航空公司、爱尔兰和英国使领馆、签证处及酒店、景点、地接社等20余家旅游企业将全面推广爱尔兰旅游资源及服务。

爱尔兰旅游局CEO尼尔·吉布斯发表演讲(人民网 李易摄)

旅游业一直都是爱尔兰岛支柱产业之一,过去几年,随着全球旅游市场的升温,爱尔兰旅游业同样成绩突出。据统计,2017年,共有1065万海外游客到访爱尔兰岛,其中,共接待约7万名中国游客。爱尔兰旅游局表示,希望能够在2025年,吸引超过17.5万中国游客到访。

今年的爱尔兰旅游备受瞩目。据了解,今年6月,香港国泰航空将增开香港至都柏林航线,这是亚太地区首条直飞爱尔兰的航线。早在今年3月15日,海南航空与都柏林机场以及爱尔兰旅游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于6月开通北京至都柏林和爱丁堡串飞航线。直航航线的开通将为爱尔兰岛的旅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带动中爱之间的旅游交流。

爱尔兰旅游局今年最新发布的“爱尔兰新之秘境”旅游品牌,将于“野性大西洋之路”、“爱尔兰古老东部”、“清新都柏林”等大获成功的旅游体验品牌一起进一步提升爱尔兰岛的旅游吸引力。

此外,爱尔兰岛的“荧幕旅游”持续发酵,以《权力的游戏》和《星球大战》为代表的影视作品,为翡翠绿岛带来了众多前来打卡的粉丝。在权威旅行指南《孤独星球》发布的 “2018 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中,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和堤道海岸位居榜单首位。

尼尔·吉布斯表示,今年的中国路演对于整个爱尔兰岛的旅游推广来说意义重大。 此次路演爱尔兰资源方阵容强大,充分展示出爱尔兰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

为期5天的路演活动预计将吸引四地超过四百位中国买家参与。爱尔兰旅游局希望能够通过中国区路演为中爱双方旅游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将更多的最新的爱尔兰旅游信息传递给中国旅游业界人士,鼓励他们将爱尔兰岛纳入产品线中。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