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夜游同里 看同里最美的样子

2018年05月0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比起白天的喧闹,我更喜欢夜晚静谧的同里。一个与白天完全不同的视觉空间。或许只有在这样难得安静的氛围里,才更能追溯古人的情怀,体味同里的韵致。夜游同里,我们一起去!

退思园夜花园 私享世界文化遗产园林的独特静谧夜色

华灯初上的退思园,有一种古朴的精致。告别白日喧闹鼎沸的人群,游览在静谧的退思园中,欣赏世界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领略“举步水竹云山,落座风花雪月”的美妙。

今年的夜花园开放时间将持续到10月31日晚,每晚17:30—20:30开园。

《水墨同里》大型演出 完美还原穿越千年的爱恋

江南水乡,处处都有故事,看一场别样的《珍珠塔传奇》,在陈翠娥和方卿那充满古代烂漫情怀的故事里,走进一段充满江南淳朴之风、展现江南忠贞文化的浪漫爱情之旅。

演出时间:水墨同里演出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的19:30—20:30(每周一停演 进行设备检修)

水乡夜色 过有情调的慢生活

夜色下万籁俱寂的同里,悠长蜿蜒的水巷。水从窗前过,头枕河而眠;或是找一家沿河的小酒吧小酌两口,听听民谣消磨时光;美酒、美景、音乐、朋友...在同里,遇见最美的水乡夜色,过最有情调的慢生活。

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夜游同里吧?我想带你看看同里最美的样子!(田文)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