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省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部署市场专项整治和综合监管工作

2018年05月10日09:4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5月4日,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主持召开省旅游工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重点对全省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和综合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旅游市场监管水平是衡量旅游整体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准。当前,全省已进入旅游旺季,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地区一定要全力抓好这项工作。一要重视,站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站在维护大美青海形象的高度,强化旅游市场监管,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二要抓实,紧盯突出问题,开展专项行动,扎扎实实抓好旅游市场乱象整治,抓好旅游安全联合执法检查,逐月逐季、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积小胜为大胜;三要严处,真正做到严管重罚,不讲情面、不留死角,有什么问题就限期整改什么问题,该处罚的处罚、该摘牌的摘牌、该曝光的曝光,努力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以强有力的市场监管和软件提升助推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

根据会议部署,近期,青海省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组成若干工作组,深入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督导检查。(记者 叶文娟)

(责编:刘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