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内蒙古文创大赛LOGO征集倒计时 文创系列活动将全面展开

2018年05月10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田虎)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LOGO征集目前进入倒计时阶段,活动将于5月11日24点截止投稿。

记者了解到,一个月时间里,大赛组委会共征集百余幅LOGO作品,充分体现了大赛主题和内蒙古地域文化特色。本次征集作品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评委对提交的作品中评选出1名最佳创意奖及5名入围奖,分别奖励人民币20000元和6000元。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未来除了将举行LOGO标识新闻发布会以外,大赛还将积极组织联动内蒙古的景区、博物馆等与国内外高校、设计机构开展定向合作计划,组委会致力于构建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孵化平台,获奖作品有机会在内蒙古文博会期间公开展示,并组织文创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大赛征集类别共分为文化旅游形象传播设计类、文化旅游商品设计类、文化旅游公共空间设计类、特别设计类作品。除LOGO作品外,其他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7月10日。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