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45天游59国 全球最长航程海上套餐9.2万美元(图)

2018年05月11日09: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环游世界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据外媒报道,欧洲一家邮轮公司推出245天全球最长航程超级海上假期套餐,游客可以畅游六大洲、59国113个城市,预计明年8月底由伦敦出发,每人基本旅费9.2万美元。

据悉,欧洲豪华邮轮公司维京(Viking)邮轮推出的这个海上假期,预计明年8月31日由英国伦敦出发,至2020年5月2日返回原点,共245天,即大约8个月。

航程由格林威治起航,先赴爱尔兰,再到苏格兰、挪威,西航加拿大东岸,一直南下环绕南美洲,上至美国西岸洛杉矶,其后开始畅游太平洋岛屿、新西兰、澳大利亚、东南亚,接着经南亚,穿过苏伊士运河和地中海,回航英国。预计在开航后的第190天抵香港,逗留三天两夜。

邮轮内景。(图片来源: 欧洲豪华邮轮公司维京)

报道称,整个旅程由可以容纳930名旅客的“维京太阳”(Viking Sun)号包办。该邮轮于2017年建成,分10层。船上有8家餐馆、泳池、按摩设施等,另提供6款客房选择。

邮轮内景。(图片来源: 欧洲豪华邮轮公司维京)

每人旅费最少92990美元,包括旅客前往伦敦的商务机票、私家车接驳、船上基本餐饮、无限上网、衣物洗熨服务及港口税等。

(责编:刘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