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印尼发生连环爆炸案 中使馆发提醒增强防范意识

2018年05月14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李易)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13日在官网发布公告,当地时间5月13日上午,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省会泗水市3所教堂遭到自杀性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伤。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泗水总领馆提醒在泗水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密切关注局势发展,提高警惕,做好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教堂及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泗水总领馆联系寻求协助。

印尼紧急报警电话:+62-110;救护车:+62-11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2-811311148。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