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四川石棉地震:工作组赶赴震区 国道108线因塌方中断

2018年05月17日08: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石棉地震:工作组赶赴震区 国道108线因塌方中断

四川石棉地震:工作组赶赴震区国道108线因塌方中断

地震发生时民众纷纷跑出房屋,躲到大街上。 钟欣 摄

记者16日晚18时15分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该省雅安市石棉县安顺彝族乡发生2次4.3级地震后,该局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置程序,派出了5人工作组赶赴震区。

电力员工正在变电站排查设备。 钟欣 摄

据了解,16日16时46分,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安顺彝族乡发生2次4.3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组织召开紧急会商,并于17时40分派出由应急救援处处长江小林带队的5人工作组赶赴震区。

地震造成国道108线石棉至栗子坪段元根桥处发生塌方。雅安市防震减灾局提供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报告称,此次地震石棉县震感强烈,汉源县震感明显,国道108线石棉至栗子坪段元根桥处发生塌方,道路中断,相关部门正在组织抢险。另据石棉县防震减灾局报告,此次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 刘忠俊)

民众穿过塌方处。雅安市防震减灾局提供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