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今日最高温只有18℃ 夜间最低温将降至14℃

2018年05月21日08:12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今日最高温只有18℃ 夜间最低温将降至14℃

  今迎小满 小雨淅沥

  清凉宜人的双休日过去了,新一周开启。今天10时15分将迎来小满节气,这是一个阴云寡照、小雨淅沥的小满,京城最高温只有18℃,凉爽不似夏季,大家外出要记得添衣。

  昨天白天,全市大部地区都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从早晨8时至14时,全市平均降雨量0.2毫米,城区平均0.1毫米,最大降雨点在怀柔区雁栖西栅子,4.3毫米。虽然雨量很小,但气温被拉得够低,最高温只有18.5℃,和前些日子的30℃+整整差出了一个季节!

  新一周第一个工作日,白天阴有小雨,山区有小到中雨,最高温依然低迷,仅有18℃。今天穿夏装有可能会太凉了,出门应套上薄外套,记得防雨。今天夜间仍有小雨,最低温将降至14℃,被子要盖好。昨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温只有16.9℃,很多朋友都说自己被冻醒了。

  降雨降温之后,明天,京城将迎来四五级北风,阵风将达七级左右,最高温回升至24℃。这两天天气不是很平静,不是雨就是风,大家外出要随时注意防雨防风。

  从周三到周五,最高温又急剧攀升,恢复到29℃-32℃的水平。周末双休日随着冷空气抵达,又是一轮小幅降温,伴有小雨或阵雨以及四级偏北风。(记者 王海亮)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