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丝路天使总决赛嘉峪关开赛

2018年05月23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为了推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人文交流与合作,推广“一带一路”沿线名优产品,首届丝路天使总决赛将于6月20日在嘉峪关白鹿仓峪泉古街举办。俄罗斯、意大利、希腊、斯里兰卡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加首届丝路天使选拔赛。“第二届丝路美食嘉年华”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嘉峪关市政府、北京丝绸之路合作与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

作为长城文化与丝路文化交汇的城市,嘉峪关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今年以来,嘉峪关市围绕转产业、造产品、调结构、配功能、兴民生的旅游发展格局,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构建以5A级旅游景区为龙头、4A级旅游景区为主体、3A级以下旅游景区为补充,集文物古迹游、现代工业游、生态观光游、体育运动休闲游于一体的旅游格局,培育丝路长城历史文化游、戈壁徒步游、冰川探险游等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的精品旅游线路,丰富夏秋季旅游产品,开发冬春季旅游产品和以文化演艺、特色美食为主的夜间旅游产品。(郭欣)

(责编:刘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