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转向健康食品?韩机场免税店红参精紫菜成中国人最爱

2018年05月24日08:43 |
小字号

韩媒称,据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分店23日发布的资料,在机场免税店食品中,中国人最爱购买红参精,日本人则爱买紫菜,东南亚人喜爱蜂蜜黄油杏仁。

据韩联社5月23日报道,根据资料,今年1-5月,中国人在机场免税店购买最多的食品为红参精,与此同时紫菜和巧克力均跻身前五,2016年中国人曾最爱购买的蜂蜜黄油杏仁被挤出前五。新世界免税店分析称,中国人逐渐开始崇尚健康绿色生活,由此将目光转向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红参和紫菜。

报道称,日本人对韩国紫菜一向“情有独钟”,在免税店购买最多的食品仍然是紫菜。购买最多的前五种食品中,除了蜂蜜黄油杏仁(排第二)之外其余均为紫菜类产品。

据报道,东南亚人爱吃香甜可口的食品,在免税店买得最多的食品是蜂蜜黄油杏仁,其后是红参精、布朗尼和香蕉牛奶,而韩国人在免税店最爱购买红参精、杯面、巧克力。(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编:刘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