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贵阳与Airbnb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共促全域旅游发展

2018年05月2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魏欣宁)26日,Airbnb爱彼迎与贵阳市政府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围绕推进共享住宿业合作、贵阳国际旅游目的地宣传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贵阳市市长陈晏和爱彼迎中国区副总裁安丽出席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贵阳市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批复的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在大数据、互联网相关产业上发展迅速。陈晏表示,Airbnb爱彼迎是共享经济的先驱,也是活跃在国际旅游业界的共享经济平台。贵阳非常欢迎并期待与爱彼迎展开合作,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同促进贵阳全域旅游、特色旅游的发展。

据悉,基于战略合作,爱彼迎将与贵阳市政府共同推进全球住宿共享经济与贵阳旅游业、大数据产业融合发展,提升贵阳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助推贵阳全域旅游、特色旅游发展,发展共享住宿、共享旅游新兴经济业态,探索创新共享住宿业治理模式,助力贵阳打造世界旅游名城,推进旅游领域的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爱彼迎还将于贵阳市政府合作推进共享住宿业安全监管合作和创新,共同探索将贵阳作为试验田,研究共享住宿业管理规定,推进共享住宿业在贵阳发展。

安丽在发言中表示:“贵阳是著名旅游城市,也是贵州省发展大数据的前沿阵地。爱彼迎愿意携手贵阳市人民政府,以共享经济为抓手,助力共享住宿业的合作发展,提升贵阳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