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联航空乘因误操作致乘客宠物犬死亡 发声明致歉

2018年05月28日14: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联航空乘因误操作致乘客宠物犬死亡 发声明致歉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今年3月,美联航一个航班的空乘人员要求一名乘客将其所携带的犬只放至头顶的行李舱,结果导致这只法国斗牛犬死亡。如今美联航发表声明就此事道歉,并称已经和该乘客就处理此事进行了交涉。

两个月前,一名美联航乘客携带一只名叫Kokito的法国斗牛犬登机,然而机组人员却将这只宠物犬放在机舱的行李舱,导致这只斗牛犬因窒息而死亡。据飞机上的乘客说,Kokito一直在行李舱里发出“嗷嗷”的吠叫声,然而再见到时已经是一具尸体。

根据美联航公司相关政策,客舱里的所有动物都需要安置在一个固定的箱子内,该箱子需要放在乘客前面的座位底下直至飞机降落。而此次事件很明显并没有按照公司相关章程进行操作。

美联航的发言人查尔斯(Charles Hobart)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很抱歉发生此类事件,现已和当事人密切联系,旨在很好地解决这件事!”在此事发生之后,美联航迅速采取行动,开始给携带宠物登机的旅客发放亮色行李标签。

就在此次事件发生没多久,该航空公司又遭遇了几次乌龙事件。一架美联航航班因为将乘客的宠物放错了飞机而不得不中途转向。此外一只德国牧羊犬本应该运往堪萨斯城,却因为操作失误,上了飞往日本的航班。(实习编译:罗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