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苏州青少年科技馆孩子暑假必去

2018年05月29日15: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苏州青少年科技馆是一家AAA级旅游景区,历经五年筹备、一年改造,在原吴江区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的基础上完成升级改造工程,于5月19日开馆试运营。

改建升级后的苏州青少年科技馆面貌一新,尽展科技魅力,它融“科技馆”和“少年宫”于一体,是典型的“两馆合一”。

科技馆展厅面积5300平方米,以“智慧、科技和未来”为展示主题,下设“智慧绽放、科技华光、未来展望”三个主题展区,与儿童探索宫、漫步姑苏、青少年政府奖等专题展厅构成常设展览体系。展厅149个展项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以了解苏州、感受科技、探索未来为主线,尤其注重青少年与各展项之间的交互体验,生动地反映了经典的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也展示未来科技发展的方向。另外,馆内还设有动感4D和科幻球幕两个特色影院。

苏州青少年科技馆在试运营期间针对性地开展各类科普体验活动,由于部分活动分时段、限流量,游客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州青少年科技馆”,提前进行预约。

TIPS: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体育路676号,与中山南路交汇处。

电话:0512-63038012(场馆预约)

开放时间:周三—周日 9:00—17:00 (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均开馆)

公交:702路、708路、711路、712路、713路、715路、741路等在科技馆(或青少年活动中心)站下车;

地铁: 轨道交通4号线吴江人民广场站4号口出,向北步行800米即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