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石家庄文旅产业谋升级

2018年05月30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段世炜)日前,河北石家庄4A级景区天山海世界升级改造后重新开业,正式对游客开放。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俊芳表示:“天山海世界将观赏与体验、建筑与科技、文化与游玩相结合,注重与游客的情感沟通和娱乐互动,是一个融体验游玩、互动表演、特色人文、景观观摩、世界美食于一体的文化旅游佳地。”

  近来年,石家庄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方面持续发力,召开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塑造优质品牌,旨在打造中国文化旅游名城。此外,石家庄还注重在全球视野下加强与国外文化旅游界的行业交流。日前,德国劳恩堡大区区长马盖尔·克里斯托福一行对石家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