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国风光·吉人吉祥”推介会 吉林各地展位吸引眼球

2018年05月30日14: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28日,吉林旅游以一场名为“北国风光·吉人吉祥”的主题推介活动亮相南京。

为了能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尽可能多地向南京市民和江苏旅行社企业展示吉林省旅游产业的无限活力,各地推介展位各具特色:

长春市旅游推介

吉林省省会,东北亚名城—长春:光影之间纪录着时代的变迁;车轮之上承载着新中国工业的摇篮,长春市带来了“红旗牌”汽车模型。

说到长春,它是绿色的,这里有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净月潭景区,城区中的伊通河和湿地公园都从不同角度呈现长春的生态美景,在“如火”夏季,长春会为你带来别样“绿意”。

它是白色的,“净月雪世界”是吉林省规模最大的体验式雪雕园,白色的长春是冰雪的世界。曾经它还是灰色的,伪满皇宫博物院就坐落在长春,博物院内数十座保留着完好的大小建筑都警示人们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吉林市旅游推介

长白落雪,幻化成松江传奇,在吉林市长达半年的雪季里,足以让每一个人纵享冰雪带来的无限乐趣。冰雪带给这座城市以无限的空灵和律动,雾凇为吉林城披上了圣洁的婚纱。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队员李坚柔来到了推介会的现场,代表吉林省吉林市这座全国唯一一个省市同名的城市,送上吉祥如林的诚挚祝愿!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吉林很美!

四平市旅游推介

素有“东方马德里”之称的“英雄城”四平,围绕红色旅游和满族文化资源,展出限量款纪念币和满文书法、传统旗袍。

辽源市旅游推介

资源枯竭型城市绿色转型典范——辽源,则为新支柱轻纺产业找到了“旅游+”新表达,捧出实用价值与市场卖点兼具的棉袜“花束”。

延边州旅游推介

延边州是中国最大的朝鲜族聚集地,民俗风情独树一帜,朝鲜族被称为“白衣民族”能歌善舞。到延边来品尝过甜辣鲜爽的朝鲜族美食,再伴着阿里郎歌谣,以伽倻琴为曲、以长鼓为奏,跳起欢快的农乐舞、甩起吉祥象帽彩带,体验传统体育项目跳板、秋千、摔跤!美丽中国,“鲜”到延边!

长白山旅游推介

三江之源,冰雪之巅,美到了极致,便无需多言,深邃静谧的蓝,纯净无暇的白,是她动人的容颜。

通化市旅游推介

来到吉林旅游,一定要给家人带上一份属于吉林人的祝福,人参是个好的选择。黑土滋养酿成酒,天地精华长成参,现场更有通化最特色的美食——人参宴大饱口福!

松原市旅游推介

穿越千年的号角,叩问冰封河湖;绵延千米的巨网,承启丰收的祈愿,马拉绞盘转动北方独具魅力的“渔猎文化”,隆冬时节,邀您来到松原感受壮阔的查干冬捕。

白山市旅游推介

来到吉林即有比肩世界的度假小镇,也能获得全新的自驾体验,新旅游、新享受,休闲度假就从白山出发。现场,白山通过轻快的旅游歌曲——《白山等你来》展示白山旅游风光。

白城市旅游推介

丹顶鹤在中国的文化里,自古就是吉祥如意的象征。这祥瑞之鸟飞越万里,选择在白城安家,因为这里有世界级的湿地资源,候鸟栖息的绝佳条件,看,这美丽的丹顶鹤,已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飞到现场——《飞舞的丹顶鹤》

与展区相对的廊厅,被布置成半通透的“吉林风光摄影展”。远远望去,数十张错落有致的摄影图片在灯光照射下,清晰明亮、色彩饱满。走进一看,从长白山天池到落雪温泉,从雾淞美景到莽莽林海,再从山花烂漫、古树岑天,到松漠雄风、现代农庄,冰雪旅游、生态旅游、养生旅游等多元化“旅游热点”让人目不暇接。(禾丁,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