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苏300余人综合团队 来青踩线采风

2018年05月30日16:4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300余人综合团队 来青踩线采风

  “大美青海 感恩江浙沪”旅游宣传活动成效初显

  旅游团游客在青海贵德黄河清国家湿地公园景区留影。通讯员 唐仲蔚 摄

  “这是我第一次来青海,印象中的青海应该是茫茫戈壁,苍凉而突兀,与南方没法比。这次来了才发现青海这么美。有清澈的黄河,有七彩丹霞山,也有茂密的原始森林,还有土族、藏族、回族等多个民俗风情,景美人美,值得再来。”南京游客张红表示。

  5月27日,江苏对口支援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前方指挥部、对口帮扶青海省工作队、江苏省旅游局、青海海南州旅游局、江苏舜天海外国际旅行社共同组织的由江苏旅行商、新闻媒体、游客300余人组成的“水韵江苏牵手大美青海”旅游踩线采风活动在青海开展,重点体验黄河廊道精品线路,环青海湖精品线路。

  在品尝了青海特色美食后,江苏游客卢红女士表示,在美食中最难忘的是“青海羊肉”,鲜美可口;青海美景中,难忘青海的山、青海的水和青海人的热情。回到江苏,将宣传给亲戚朋友,让他们感受青海的自然美、人文美,感受青海凉爽的气候。

  据了解,该旅游团将在青海开展为期5天的旅游,期间,将开展旅行商、媒体、游客之间的座谈交流,从不同角度对青海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品供给、旅游服务质量等提出意见建议,加深江苏青海两地旅游交流,密切两地合作关系,体现两地合作成果。

  今年4月,青海省旅游发展委赴江苏、浙江、上海三地举办了“大美青海 感恩江浙沪”旅游宣传活动周,使广大游客对青海旅游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被“感恩回馈”这种活动体验所打动,各地市民既领略了青海丰富的旅游资源又体会到青海人民的热情,受活动影响,从5月份开始上海、江苏旅行商、媒体和游客不断前来我省踩线旅游,活动效果初显。

  另悉,今年5月16日至20日,青海省启明星旅行社组织上海、江苏52家旅行社负责人来青海进行了“走进大美青海”主题踩线活动,对祁连山风光环线精品线路进行了考察体验,踩线结束后旅行社纷纷表示,青海自然景色壮美,历史文化厚重,民风民俗淳朴和上海、江苏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回去后将积极宣传组织游客来青海开展旅游体验活动。今年5月至10月还将组织实施“水韵江苏牵手大美青海”旅游推广系列活动,重点放在9月至10月,拉动青海淡季旅游。(通讯员 唐仲蔚 记者 邢曼玉)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