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牡丹江市来京推介 秀出“好一派北国风光”

2018年06月01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田虎)5月31日,牡丹江市在北京举办“好一派北国风光”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向北京市民宣传推介牡丹江的特色旅游资源。

牡丹江市副市长杜吉君向北京市的旅行社及媒体介绍了牡丹江的整体资源情况,他表示,牡丹江是中国对俄经贸合作第一大市、“中俄地区友好合作示范城市”,东北亚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和枢纽城市,域内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素有“塞北江南”“中国雪城”之称。牡丹江旅游基础设施已日趋完善,今年年底之前将开通牡丹江至哈尔滨高铁,域内连接各大景区和周边城市的高速公路网四通八达,交通非常便利。塞北边城牡丹江的开放、包容,原生态的青山秀水将是与北京旅游合作的良好基础与条件。

推介会上,牡丹江市旅游委副主任郭冬霞进行了旅游推介,镜泊湖景区、横道东北虎林园、穆棱花海、黑宝熊乐园、莲花新镇、牡丹江狼图腾旅行社对景区产品、精品旅游线路等内容进行了推介发言。

记者了解到,牡丹江市拥有灵秀镜泊秘境、壮美林海雪原、欢乐熊虎之乡、沧桑渤海古国、辉煌百年口岸等经典旅游品牌。旅游资源可以分为七大类:即“湖、边、俗、林、雪、特、红”。今年夏季牡丹江结合旅游全域生态化和清爽的气侯资源,推出了“湖光之夏”9大主题10项旅游产品:即森林主题、养生主题、自驾车主题、边境游主题、乡村主题、珍稀动物主题、宗教主题、体育主题、文化主题,供北京游客选择,畅游牡丹江。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