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长富宫推日式美食啤酒祭 邀客畅享“醉”美盛夏体验

2018年06月01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长富宫推日式美食啤酒祭 邀客畅享“醉”美盛夏体验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田虎)近日,北京长富宫饭店日式美食啤酒花园已正式开放。这是一场关于日本精酿啤酒的盛宴,消费者可以巡礼十余种日本本土纯正啤酒,同时还能置身融合江南园林风格的庭院,享受原汁原味的日式味蕾体验。

据长富宫饭店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特选美食包括选料考究的和风烤物、口感绝妙的定番炸物,如炸日式鱼饼、烤多春鱼、烤三文鱼骨、日式海鲜饼、烤河豚鱼丸串等,都将展现清鲜自然的和食之美。同时,配以12款入口柔顺的日本本土进口啤酒:包括进口朝日超爽生啤、进口朝日黑啤、樱花版麒麟一番榨啤酒、日本进口精酿常陆野猫头鹰咖啡啤等。此外,还会有“大海无量啤酒吸管赛”等多项趣味活动等待消费者参与。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