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吉林旅游炫动鹏城 推介“22℃的夏天”精品线路

2018年06月01日11: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吉林旅游炫动鹏城 推介“22℃的夏天”精品线路

5月31日下午,一场 “北国风光·吉人吉祥”主题旅游推介活动在深圳召开,吉林旅游人通过多种形式展示旅游特色资源和形象,让“浪花爱上雪花”,来自珠三角、港澳地区旅游界、新闻界等近500人参会,共同见证了吉林省和粤港澳大湾区在旅游市场上的深度合作。吉林省副省长金育辉、长春市市长刘长龙、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参加了活动。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推介时指出,北国吉林和南国广东的差异性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吉林春晚秋早,春花烂漫、秋高气爽、心旷神怡;吉林拥有22℃清爽夏日,冬日白雪覆盖而不冷,是理想的滑雪胜地。吉林与广东地域差异明显,旅游资源禀赋各具特色,优势可以互补。他表示,吉林愿意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共享吉林丰富旅游元素,共同打造旅游线路,共同开拓旅游市场,让吉林成为广东游客的冰雪天堂、避暑“凉都”。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主席姜在忠,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会长张国良,香港镜报总编辑盛一平,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兼香港商报社长陈寅,深圳广电集团总裁岳川江等嘉宾共同启动“浪花爱上雪花·大湾区媒体大咖秀吉林”活动,共同见证吉林省和粤港澳大湾曲在旅游市场上的深度合作,发挥立足香港,立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和传媒优势,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为促进两地交流,协同合作,多做贡献。

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了“清爽吉林·22℃的夏天”消夏OK之旅线路,结合吉林省特色产品资源和不同游客群体的需求,推出了长吉图精品度假游、长白山文化康养游、草原湿地生态游、边境风情自驾游、都市环线休闲游5大主题旅游、百余项旅游体验产品,无论是旅行社,还是普通的游客,均可以结合自身需求自由组合产品,创意无限新玩法,做自己的旅行设计师。(禾丁,图片来源:吉林旅发委)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