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以舞为媒 体验洛杉矶最潮的街头文化

2018年06月04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魏欣宁 实习生赵路明)5月31日,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下称“洛杉矶旅游局”)携手洛杉矶著名舞者Galen Hooks在京举办了洛杉矶街头艺术互动体验——“舞动洛杉矶街舞体验课,旨在通过全新的互动体验方式,展现了洛杉矶极富创意和活力的街头文化,彰显城市的独特魅力,让中国游客发现洛杉矶作为旅游目的地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Galen Hooks正是此前热播综艺节目中担任编舞老师的著名舞者。她此次带来的是一支以洛杉矶城市文化为灵感的街舞编舞,令通过线上招募、选拔而来的舞蹈爱好者们在2个小时中,学习舞蹈动作,完成表演。洛杉矶旅游局首席营销总监Don Skeoch表示:“希望能让中国游客和街舞爱好者深刻感受到洛杉矶独特的文化,获得新鲜、丰富的艺术灵感。同时,我们也希望让更多游客知道,洛杉矶这座活力四射的‘天使之城’将会一如既往地张开双臂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为他们创造独一无二的洛杉矶体验。”

洛杉矶旅游局表示,洛杉矶一直都欢迎中国游客的到访。2017年,中国赴洛杉矶访客数量超过110万人次,同比增长6%,在海外客源市场中蝉联第一。未来,洛杉矶将继续向中国游客展现其魅力,不断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洛杉矶独特的街头文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从街头艺术到街头美食车,洛杉矶代表着街头文化的前沿。颇具代表性的洛杉矶艺术区汇集着许多顶尖艺术家们的优秀作品,更以涂鸦而闻名。

“Bloom”by Hueman(701 E. 3rd St., Los Angeles)

Hueman的作品一向天马行空,跨越不同的流派和绘画规则。这幅Bloom创作于2016年5月,“绽放”在海王星大厦的东墙,正面对着乔尔布鲁姆广场(Joel Bloom Square),作品也是向这位传奇艺术家Joel Bloom致敬。

“Kiss”by WRDSMITH at One Santa Fe(300 S.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One Santa Fe是洛杉矶颇具规模的餐饮加购物综合体,同时也是街头艺术的中心。它的现代面貌与艺术街区中其他的工业风建筑行成了对比鲜明,冲突又和谐。当地艺术家WRDSMTH在2017年2月给这里献上了一个“吻”,画中的文字意为:“不要放弃每一个亲吻所爱的机会。”

Arts District mural by Christina Angelina and Fanakapan

(966 E. 4th St., at Merrick Street)

艺术街区第四街总被最新和最酷的墙画占据。这幅引人注目的作品,是洛杉矶艺术家Christina Angelina和英国艺术家Fanakapan的合作。一男一女将额头亲密地靠在一起,让人感到安静与平和。

流动的街边小摊和餐车是洛杉矶街头美食的代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街头小吃有绰号“Dirty Dog”的熏肉热狗和墨西哥玉米卷饼,也有流动的餐车和口袋大小的Mariscos Jalisco。在精心调味后油炸折叠而成的墨西哥玉米卷里塞满了虾仁碎粒和蔬菜,再用新鲜的番茄酱、黄油和牛油果制成。尽管食材复杂,但玉米卷的清单口感很容易让人吃上瘾。

除了星期二,韦斯·阿维拉(Wes Avila)几乎每天都会把Guerrilla Tacos 餐车停在城市里的各类时尚咖啡店前,供应墨西哥小玉米卷、tortas墨西哥三明治、tostadas墨西哥脆饼、burritos墨西哥玉米卷饼和quesadillas 起司夹饼。

Tacos Leo是这座城市里最受欢迎的taco餐车,它以1美元的 al pastor tacos 而闻名。烤猪肉和凤梨搭配一对圆圆的玉米饼,简单又让人回味。这家店通常只在晚上和清晨营业。(图片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