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再创佳绩 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宁夏喜获2银

2018年06月04日16: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25日—2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全区15家旅游企业参加此次旅博会。

本届展会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全面呈现旅游行业新理念、新风尚、新产品和新技术,引领旅游商品创新和旅游消费服务新潮流。本届展会设标准展位2020个,吸引了境外3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境内29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的1500家企业参展,设环保厕所馆、省市馆、主题馆、地方特色产品及手工艺礼品馆和旅游装备馆五大展区。

在旅博会期间,同期举办了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选送的旅游商品从众多参赛的旅游商品中脱颖而出。中国印象岩画系列伞和贺兰山岩画办公用品系列喜获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大赛最佳贡献奖,宁夏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荣获大赛突出贡献奖。

获奖的宁夏旅游商品企业

开幕式结束后,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在国内市场开发处副调研员仪秀江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大赛商品展示区内获得奖项的宁夏旅游商品。在宁夏旅游展台前,许多参展商和游客纷纷驻足于宁夏荣获奖项的特色旅游商品处进行拍照和咨询。党建平副主任同各参赛企业和参展商就如何搞好宁夏旅游商品研发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勉励各企业要积极学习其他省区优秀商品企业的特长,开发出更多更好满足游客需求的旅游商品,提高旅游商品消费在旅游收入中的占比,为全域旅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赵洛)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在宁夏展台与参展商交流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为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获奖者颁奖

贺兰山岩画办公用品系列

喜获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中国印象岩画系列伞

喜获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责编:赵路明(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