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今日最高温32℃ 夜间至明日将现明显降雨天气

2018年06月08日08:13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今日最高温32℃ 夜间至明日将现明显降雨天气

  今天晴热 明天清凉  

  7日,京城呈现高颜值天空,白云朵朵,被阳光映出瑰丽的色彩。今天还要持续一天晴热,紫外线照射强烈,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晒补水。明天迎来明显降雨,最高温跌至24℃,清凉得仿佛不是夏天。

  资料图:民众出行携带遮阳护具。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昨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温定格在32.4℃,虽然跌下高温线,但日照猛烈、紫外线照射强,体感仍炎热。今天还是高考日,白天以晴到多云为主,紫外线依然很强,最高温32℃,总体上,早晚舒适、白天晴热。气象专家提醒考生及家长,今天出行还是要注意防晒勤补水,清淡饮食,睡眠休息要充足。

  昨天白天,一波又一波降雨光临,但集中在郊区,城区只有一点点可怜的微量降水。昨天11时至1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5毫米,东北3.9毫米,西南1.3毫米,西北0.5毫米,东南0.1毫米,城区微量;最大降雨点在怀柔区怀北,22.8毫米。15-17时,密云冯家峪,怀柔雁栖镇西栅子村、宝山,平谷镇罗营,顺义木林,都出现了小冰雹。

  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本市将出现明显降雨天气,周六白天出行大家要注意防雨防雷电,不要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受降雨影响,双休日气温下跌明显,白天最高温只有24-28℃,其中周六最高温只有24℃,和前些日子的39℃相比好似两个季节。

  从最新天气资料看,未来一段时间京城暂时不会再现高温天气,下周一到周六,白天最高温29-32℃,夜间最低温19-21℃,天气比较平静,没有疾风骤雨,也没有高温热浪。(记者 王海亮)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