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快运航空宣布夏季增加更多航次 升级旅客增值服务

2018年06月11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香港快运航空宣布夏季增加更多航次 升级旅客增值服务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田虎)近日,香港快运航空宣布,计划于今年暑假旅游旺季增加航线班次以满足市场需求,当中涉及台中、岘港以及大阪-关西等目的地。

据介绍,未来数月,香港快运航空将进一步开拓日、韩、东南亚以至中国内地的新航线,并同时继续致力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与优质的飞行体验。除增加航线班次外,在票价方面,香港快运航空已将U-Biz票价所包含的于香港国际机场内享用的贵宾室设施升级至“紫荆堂”,以提高灵活度和性价比。除了贵宾室设施外,U-Biz还将包括灵活的航班取消政策、机上膳食港币25元折扣额、优先办理登机手续及登机、托运行李优先处理、免费优先挑选座位等服务与优惠。

数据显示,香港快运航空于2018年上半年迎来了数个重要里程碑。自其转型成为低成本航空公司后,至今年二月已累积搭载一千万名旅客。同时,香港快运航空于2018年上半年共接载了167万名旅客,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至今年年底,香港快运航空有望实现全年接载450万名旅客的目标,预计较2017年增长约18.1%。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