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将开幕

2018年06月12日10: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23日,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将在生态城的航母公园开幕,开幕式将分为“滨海之声”“惊艳世界”“生态筑梦”三个篇章。

以“美在滨海·智旅之城”为主题的首届智慧与旅游论坛将在开幕式后举行。以“旅游”作为出发点,融合“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各行各业的智慧与科技,除“智慧与旅游”之外,论坛话题更涵盖了全域旅游、生态城市建设、旅游文化塑造和产业开发等一系列关键词,深度聚焦旅游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首届国际旅游节动漫秀、美食节以及萌宠运动会等主题活动的“分会场”,覆盖了生态城中包括航母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在内的多个景点,丰富多彩的内容设计、层出不穷的创意亮点,将带领每一位受众玩转生态城。

以智慧旅游为核心、辅以美丽绿色的生态元素,精心策划设计的旅游节活动及首届智慧与旅游论坛,覆盖不同阶层、行业领域与年龄段的受众。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的旅游节庆发展模式与理念反映了其对旅游发展价值的不懈追求。(鲍博)

(责编:任礴(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