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吉林省旅发委赴龙井市白金乡勇新村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2018年06月14日13: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更好的谋划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使国家精准扶贫工作落地见效,4月18日,吉林省旅发委副主任陈守军一行4人赴龙井市白金乡勇新村开展走访慰问及调研活动,副市长柳贤花、省旅发委派驻第一书记倪学刚、市旅游局局长金星、市旅游局驻村工作队成员等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调研。

陈守军一行首先来到勇新村,走访看望了4户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品,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表示省旅发委有信心与贫困户们共圆脱贫奔小康的梦。

陈守军实地察看了勇新村老年活动室、门球场、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安排,并对勇新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意见。

随后,开展了座谈活动,吉林省旅发委听取了勇新村近2年来实施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陈守军对市旅游局的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对今后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陈守军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推进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此外,要求市旅游局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产业项目上加大力度,继续完善村级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做到“输血”与“造血”并进,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在调研过程中,陈守军副主任一行人前往龙井市部分重点景区进行实地踏查,了解了景区综合开发、边境旅游线路开发等情况,并指出,省旅发委今后将积极对龙井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政策与资金上的支持,助推龙井市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责编:任礴(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