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吉林省旅发委赴扶贫包保村考察慰问

2018年06月14日13: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8日,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一行赴龙井白金乡勇新村,慰问贫困户、考察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与白金乡的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针对省旅发委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实地踏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介绍,勇新村是吉林省旅发委的包保扶贫村,全村老龄化严重,基本没有劳动能力。村内无支柱型、可持续发展型产业,群众“靠天吃饭”无法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全委高度重视勇新村脱贫攻坚工作,全委党员干部多次走访了帮扶对象,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开展对接调研,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在此次勇新村调研期间,陈守君一行代表吉林省旅发委对勇新村的包保户进行了亲切的慰问,送去了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希望通过吉林省旅发委全体干部群众的努力,改变他们的现状,摆脱贫困,让日子好起来。

在考察勇新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地时陈守君表示,帮扶工作要做到实处,要建设帮扶对象认可、便于操作实施的项目,要让百姓能够从中受益,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陈守君一行与白金乡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地了解了白金乡勇新村的自然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情况、发展优势及存在的问题等,对下一步扶贫实地对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责编:任礴(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