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吉林省都市环线游:长春——四平——辽源

2018年06月14日13: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这条线以长春为中心,汇集了城市休闲、民俗体验等产品,适合城市短线游。

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长春素有“森林城、汽车城、电影城”之美誉,是倍受海内外游客青睐的城市。主要旅游景区有: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影世纪城、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我、中国一汽、长春动植物园和双阳、九台乡村旅游、农安辽塔等。

四平素有英雄之城的美誉。主要的旅游景区有目前国内县级满族民俗文物收藏最多的伊通满族博物馆、中国展示萨满文化最丰富的牧情谷旅游景区、素有“三代皇后的故乡”而闻名的叶赫那拉城,还有四平战役纪念馆、八一湖等著名景区。

满族博物馆

辽源素有“中国农民画之乡、中国二人转艺术之乡、中国琵琶之乡、中国梅花鹿之

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剪纸)之乡”的美誉,在这里可以充分体会民间文化的无穷魅力。主要景区有关东著名道观之一的福寿宫和聚龙潭、碧峪山庄等。

 

(责编:任礴(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