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邀海外客体验“长城好汉”

黄博雯
2018年06月15日07: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外国体验者登北京长城。

  由北京市旅游委主办的北京旅游“长城好汉”全球推广活动,近日在明城墙遗址公园举行,旨在向海外游客重点推介长城文化带、大运河文化带、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和中轴线文化遗产区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

  “长城好汉”活动邀请海外游客利用脸书等海外新媒体平台及时分享活动精彩瞬间,包括在慕田峪长城搬城砖体验修葺长城的艰辛,穿古装拍古风照,搭直升机俯览长城以及与什刹海景区携手打造的中轴线“海陆空”体验线路,即什刹海摇橹船观运河落日,“后海八爷”三轮车逛胡同,大清邮政信柜慢寄,还在老北京四合院韵味的什刹海紫檀文化主题酒店学做老北京美食小吃、乘跨斗车穿越中轴线,登高俯览中轴线沿线京城风貌等。

  为推进中欧、中加的旅游交流,北京特邀来自加拿大的环球旅游大咖萨姆·科德尔和英籍“中国通”司徒建国作为活动体验官,并授予两人“长城好汉”证书。司徒建国已在中国工作旅居十年,通过他的镜头和解读,让外国人了解中国文化、旅游、美食等。徒步中国长城第一人——英国人威廉·林赛也出席推介会,与儿子汤米共同就长城文化和保护的航拍视频和图书进行了展示和分享,积极宣传保护长城理念,并获颁“长城好汉”荣誉大使证书。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