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京津冀重点媒体走进大厂 多角度聚焦大厂全域旅游

2018年06月15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京津冀重点媒体走进大厂 多角度聚焦大厂全域旅游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田虎)6月13至14日,由大厂县旅游局主办、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相约魅力大厂,共享全域旅游”京津冀重点媒体走进大厂采风活动正式举行, 京津冀重点媒体以及知名旅游专栏版主、旅游达人,齐聚大厂回族自治县,感受大厂旅游的魅力。

近年来,大厂县旅游业发挥资源、区位和比较优势,围绕建成体现浓郁民族特色的民族宫、独具英伦建筑风格的影视小镇等一系列休闲度假基地,明显提高了旅游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主办方表示,本次采风团走进大厂县,就是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新媒体的综合优势,集中展示大厂回族自治县旅游新产品,反映旅游业发展的新举措,宣传旅游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新贡献。

记者了解到,采风团先后走进影视小镇、大厂书画院、大厂规划馆、京东工艺品公司、五环公园、王记八大碗、京东第一温泉城、民族宫、森林公园、紫图庄园等大厂县精品旅游项目基地,实地体验、观光、采访。在大厂规划馆,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媒体记者们一边记录了解大厂全域旅游的各项规划设计。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步伐的不断深入,大厂县凭借毗邻京津的独特区位优势,旅游资源更加丰富,在过去水乡城市的基础上,不断衍生出了一系列新发现、新探索,已经成为有文化底蕴、有旅游特色,更有现代生活元素富集的一个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

另据介绍,今年9月,廊坊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大厂县召开,目前大会的总体规划已初步完成并进入终期完善阶段,各项筹备工作也在全面有序推进。为了给即将召开的旅发大会预热造势,大厂县举办的此次媒体采风活动,还集中推介了大厂旅游亮点,充分展示了大厂县全域旅游的发展成果。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