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同推出9条全域旅游线路直通车

韩梅
2018年06月16日08: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同推出9条全域旅游线路直通车

  日前,记者从大同市旅游局获悉,大同市9条线路全域旅游直通车正式启动。当日,10辆旅游直通车搭载500名市民和游客奔赴市区和各县区景区,大同实现了境内重要景点、县区景点间交通的网络化和公交化。

  记者了解到,9条线路全域旅游直通车是以大同市区为中心,呈辐射状构建起的旅游交通网络。车辆配置及运营由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承担,分别为38座、50座旅游大巴,车况好、乘坐舒适、安全系数高,运营线路直达阳高、天镇、广灵、灵丘、大同县、左云、新荣区等过去只闻其名难见其貌的县区景点。

  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董事长李迎东介绍说:“掏100元买个交通卡,可以一年内无限使用。”当天,“大同旅游交通一卡行”伴随全域旅游直通车同步启动。乘坐直通车旅游的市民和游客,可办理“大同旅游交通一卡行”业务,持卡人一次性100元购卡,一年之内将不限次数乘直通车观光游玩(不含景点门票)。购卡可到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各营业部、大同中旅各营业部线下办理,也可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大同旅游网(tour.sxdtlyw.com)、大同旅游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