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葡萄牙3-3西班牙!带你看一个不一样的足球强国

刘佳
2018年06月16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6月16日2时,葡萄牙队与西班牙队在索契的费什体育场展开激烈的“斗争”,最终以3—3打成平局,两支球队给全世界的球迷朋友带来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足球比赛。西班牙除了足球好,旅游资源也很丰富喔!

西班牙是一个热门的旅游国家,拥有著名的首都——马德里,最大的工业之城——巴塞罗那。与此同时西班牙也是购物之都,下面小编带领各位玩转西班牙。

西班牙

马德里

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也是西班牙最大的都市,与此同时还是马德里自治区首府,其位置处于西班牙国土中部。马德里王宫是一座融合西班牙传统王室和巴洛克建筑风格的建筑,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最精美的宫殿之一。宫殿共有两千多间房间,供参观的仅五十间左右。除此之外,阿尔梅利亚广场边上的药物博物也是旅游的必经之地,这里展示了过去医药研究室原貌和药品调制用具等。 王宫后面的萨巴蒂尼庭园,在夏季的夕阳下散步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地方。

普拉多博物馆是马德里游览人数最多的地点,1818年开始成为专门的美术博物馆,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也是收藏西班牙绘画作品最全面、最权威的美术馆。馆内收藏有委拉斯盖兹、戈雅、提香、拉斐尔、波提切利、鲁本斯等绘画大师的作品。博物馆分为毗邻的两个部分:维拉努埃瓦大楼和布恩雷蒂洛之家。博物馆的三座大门前分别铸有西班牙古典绘画最杰出的代表:戈雅、委拉斯盖兹和牟利罗的雕像。

马德里街景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位于伊比利亚半岛东北部,濒临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也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以及巴塞罗那省的省会,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议会、行政机构、高等法院均设立于此。

圣家族大教堂是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迪的毕生代表作。它位于巴塞罗那市区中心,始建于1884年,目前仍在在修建中。尽管是一座未完工的建筑物,但丝毫无损于它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景点之一。 教堂主体以哥特式风格为主,细长的线条是主要特色,圆顶和内部结构则显示出新哥特风格。

(巴萨罗那街景)

巴塞罗那的诺坎普体育场是无数球迷向往的地方,这里还有见证巴萨辉煌历史的博物馆,还出售各式巴萨周边产品如围巾、足球等纪念品的商店,绝对是巴萨球迷的圣地。

诺坎普体育场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