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Live Fun天使旅行家”第一季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8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宜昌6月15日电6月15日上午,“峡江风情画”暨“LiveFun天使旅行家”第一季全国总决赛在湖北宜昌三峡人家圆满落下帷幕。

在宜昌市委、市政府和夷陵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宜昌三峡人家风情区联合三峡大坝、宜昌交运等宜昌旅游重点单位,由国内知名文旅产业推广平台《歌游中国》作为活动内容,以“保护长江、关爱三峡、建设长江绿色经济带”为核心倡议,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峡江风情画”的大型文旅产业建设的一系列成果展示活动。

“峡江风情画”暨“LiveFun天使旅行家”第一季在主会场三峡人家巴王寨中寨和灯影石、石令牌、龙津溪、石牌抗战遗址广场等四个分会场五场联动。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名天使旅行家通过活力旅游装、土家民族服饰装,三峡旅游知识竞答展示形象,演绎不一样的三峡风情。本次活动在五大会场高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迎来尾声,象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巨幅五星红旗在主会场上空冉冉升起,五大会场所有参会人员纷纷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热情表达对新三峡美好未来和对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14号选手马宥熙从9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冠军

 

(著名词作家、诗人贺东久、环坝旅游董事长邢昊为冠军马宥熙颁奖)

(著名导演卫青(左二)与本次大赛冠、亚、季军合影)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熊远腾、贺东久、李勤、杨碧薇、平远、熊东遨、汪国新、高发。

本次活动积极表现了新三峡独一无二的人文景观与人造景观,表现了从城市发展到新文旅发展,展现了城市发展新名片、倡导爱国主义情怀 ,实现强大中国梦等丰富内涵。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