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国艺术节遭遇枪击1死20伤

2018年06月19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艺术节遭遇枪击1死20伤

  据新华社电 美国新泽西州首府特伦顿“彻夜艺术节”17日凌晨遭遇枪击,一人死亡、20人受伤。

  特伦顿所在的默瑟县检察官安杰洛·奥诺弗里说,两名嫌疑人当天凌晨2时45分左右向人群开枪,致20人受伤,其中4人生命垂危,包括一名13岁男孩,“现场缴获多件武器”。

  主办方官网显示,今年是“彻夜艺术节”举办的第十二个年头,其间将展出1500多件艺术品并举办电影节、美食会和多场音乐会,原定从16日下午3时持续至17日下午3时。

  当地官员说,枪击发生时,现场有大约1000人。

  目击者安杰洛·尼科洛告诉WPVI电视台,自己起初以为听到鞭炮声,但“我兄弟告诉我那是枪声”,人们随后开始往街上跑。

  “我看见两名警察护送一名腿部中枪的男子,他们给他包扎伤口,在救护车赶到前迅速将他带离现场,”尼科洛说,“(当时情况)相当危险。”

  特蕾莎·布朗为艺术节做了12年志愿者,当天凌晨大约2时交接班,离开时听到“砰砰砰”的声音,以为是汽车发动机回火,“我早上7时返回,看到了警察”。

  警方说,死者是一名33岁男子,系枪击嫌疑人之一,另一名嫌疑人已遭羁押。他们正询问目击者,看看是否还有嫌疑人逃离现场。

  枪击发生后,艺术节余下活动已全部取消。  

  (闫洁)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