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英格兰2-1突尼斯!狂欢之时顺便去英国玩玩

2018年06月19日09:2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英格兰队与突尼斯对展开了劲爆的足球大战,最终英格兰2—1战胜突尼斯。各位英格兰球迷们都沉浸在狂欢的庆贺当中,同时不要忘记英格兰可是旅游胜地,下面小编带着各位游览一下英格兰。

英格兰有着举世无双的迷人风光,英格兰至今仍是堪称绝顶的世界遗产;英格兰曾经留下诸多诗人的足迹,英格兰至今仍吸引无数灵感的艺术家来此寻觅……

伦敦

伦敦(London),是英国的首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与纽约和香港并称为“纽伦港”。伦敦是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伦敦是多元化的大都市,居民来自世界各地,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城市,使用的语言超过300多种,是全球化的典范。

伦敦塔是十分最值得一看的,塔里面最珍贵的就是女王的珠宝。但是只能观看而不能拍照。伦敦塔是泰晤士河上的一座塔桥,上面还有有一座博物馆。

伊丽莎白塔旧称大本钟,即威斯敏斯特宫钟塔,世界上著名的哥特式建筑之一,伦敦的标志性建筑,英国国会会议厅附属的钟楼的大报时钟,2012年6月,英国宣布把伦敦著名地标“大本钟”的钟楼改名为“伊丽莎白塔”。伊丽莎白塔于1858年4月10日建成,是英国最大的钟。塔有320英尺高(约合97.5米),分针有14英尺长(约合4.27米),大本钟用人工发条,国会开会期间,钟面会发出光芒,每隔一小时报时一次。每年的夏季与冬季时间转换时会把钟停止,进行零件的修补、交换、钟的调音等。

伊丽莎白塔

爱丁堡

爱丁堡是英国著名的文化古城、苏格兰首府,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的南岸。爱丁堡有着悠久的历史,许多历史建筑亦完好保存下来。爱丁堡城堡、荷里路德宫、圣吉尔斯大教堂等名胜都位于此地。爱丁堡的旧城和新城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2004年爱丁堡成为世界第一座文学之城。爱丁堡的教育也很发达,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爱丁堡大学就坐落于此,现在还是世界顶尖名校。全球权威世界大学排名QS2015年把爱丁堡大学排名世界17位,位列苏格兰地区第一名。加上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等文化活动,爱丁堡成为了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旅游城市。

在爱丁堡,徒步便可以前往市中心及其它主要景点。我们把这座小巧玲珑的城市稍稍加以变形,将其看作是一个盾形徽章。我们对这个固守苏格兰传统的爱丁堡就会多了一份了解和亲近。

爱丁堡艺术节

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是英国第二大繁华城市,世界上最早的工业化城市。英格兰西北区域大曼彻斯特郡的都市自治市、单一管理区,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与商业、金融、工业、文化中心。曼彻斯特发展新兴工业,成为以电子、化工和印刷为中心,拥有重型机器、织布、炼油、玻璃、塑料和食品加工等700多种行业的国际化城市。作为自由贸易、经济自由化和合作运动的先导的曼彻斯特市对英国经济有着较强的影响力。

曼彻斯特与特拉福德、坦姆赛德、索尔福德、斯托克波特等城镇联合成曼彻斯特地区。从以工业城市发展成为以金融、教育、旅游、商业、制造业为特色的繁华的不夜城,曼彻斯特是英格兰主要的工业中心、商品集散中心和金融中心城市,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

曼彻斯特且塔姆图书馆

北爱尔兰

北爱尔兰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政治实体之一,位于爱尔兰岛东北部,首府是贝尔法斯特。面积14139 平方千米。地形中间低平,周围多山。主要河流有班恩河,上游的内伊湖,是英国最大的湖泊,属冰蚀湖。

北爱尔兰素有绿王国之称,属英国政府管辖,首府贝尔法斯特。这里自然风光优美,空气清新,广袤的绿色草原和数不清的青山绿水勾勒出北爱尔兰独有的以“绿色”为主线的自然景观。沿着北爱尔兰的海岸线往北,繁忙的海港与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古堡相交辉映,现代的生机与历史的底蕴在这里和谐并存。

北爱尔兰的人民热情友好,刑事犯罪率为全英最低。富地方特色的北爱尔兰音乐、舞蹈以及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久远的文化,烘托出北爱独特的异域风情,使这个点缀在绿色草原上的城市成为了一个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