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8年06月20日09: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吉尔吉斯斯坦为主宾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为支持单位的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肃省嘉峪关市隆重开幕。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并宣布旅游节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本届旅游节主宾国吉尔吉斯斯坦政府特别代表、国家议会旅游委员会主席尤索诺夫·阿卜杜玛吉特,世界旅游组织新闻部主任马赛洛·瑞斯,亚太旅游协会基金会主席彼得·西蒙分别致辞。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主持政务仪式。

图为“丝路与长城对话”大型交响乐演出现场

图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图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图为吉尔吉斯斯坦政府特别代表、国家议会旅游委员会主席尤索诺夫·阿卜杜玛吉特致辞

图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主持政务仪式

图为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致辞

图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宣布开幕

图为世界旅游组织新闻部主任马赛洛·瑞斯致辞

图为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致辞

图为亚太旅游协会基金会主席彼得·西蒙致辞

开幕式上,举行了“丝路与长城对话”大型交响乐演出,与会嘉宾共同领略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独特魅力。(鲍博)

(责编:任礴(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