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三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 展现丝路房车魅力

2018年06月22日09: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夕阳下的嘉峪关新城草湖,粼粼波光倒映着金色的沙丘,万亩芦苇随风摇曳,迎来了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海内外嘉宾。6月20日晚,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房车博览会开幕式在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隆重举行。副省长何伟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图为何伟副省长宣布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房车博览会开幕

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致辞,嘉峪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共同举办。博览会以“天下雄关丝路情、房车旅游甘肃行”为主题,旨在展示国内外主流房车品牌,搭建房车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来自国内外的20多家知名房车企业、150余辆精品房车整车、130余辆自驾专业车辆,以及房车露营设施、房车产业外延产品及户外探险、户外休闲等装备进行了集中展示,供大家观摩。各类功能齐备、高端奢华的房车给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房车盛宴”。

图为嘉峪关新城草湖

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在此期间,将举办房车嘉年华、论坛、摄影大赛、美食比赛等10项主题活动,还将结合草湖国家湿地公园环境特点,举办篝火晚会、迷你滑沙、沙滩越野等延展性活动,用“房车+”理念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特色的露营活动,让海内外游客感受草湖与沙漠相融共生的自然奇观,现场体验丝路房车旅游的无限魅力。

本次博览会的举办,必将为甘肃打造国际级自驾游胜地和房车露营目的地,建设国际避暑旅游度假区注入强劲动力,再添靓丽名片。(鲍博)

(责编:任礴(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