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网红+直播+旅游为宁夏旅游品牌宣传开辟新渠道

2018年06月25日20:2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网红直播作为一种新的营销形式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网红+直播+旅游”也成为旅游品牌宣传推广的营销利器。网红分享已经成为了刺激旅游消费的重要因素之一,这种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出现的新型营销模式,既是时代赋予旅游业的机会,也是旅游业适应时代的一个发展。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在网络宣传“玩法”上不断推陈出新,借当下网红直播的独特营销形式,举办“宁夏好神奇大型旅游直播秀活动”。这场直播活动以“大漠黄河旅游节”为开端,从2018年6月26日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7月,陪大家度过一段盛夏清凉时光。整个活动覆盖宁夏4个5A景区,包括镇北堡西部影城、沙湖、水洞沟、沙坡头等,以及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园、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夏陵、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青铜峡、盐池哈巴湖、长城关等诸多省内知名景点。

沙坡头景区

羊皮筏子

直播活动在“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大品牌下,突出“宁夏好神奇”的一个“奇”字,依据区内特色旅游资源设置不同的直播主题,各主题中的景点皆以“奇”字命名,比如在边塞旅游主题中大漠长河的“奇壮”、大漠探险旅游主题中沙湖对话的“奇观”、西夏寻知旅游主题中神秘西夏的“奇谈”、避暑胜地主题中清凉六盘山的“奇趣”、镇北堡影城IP旅游主题中精典剧情的“奇恋“、民俗旅游主题中丝路再现的“奇遇”、盐池长城旅游主题的“奇秘”等等。

沙湖景区

镇北堡西部影城景区

当下,年轻人成为了一个很大的旅游消费群体,而网红直播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网红+直播”也打开了年轻人的市场,为旅游品牌的宣传开辟了一个新的渠道。正因如此,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广大的年轻朋友们可以在这场“宁夏好神奇大型网红直播秀活动”中,跟随主播的脚步,一起去镇北堡西部影城,重温《大话西游》里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经典爱情故事,也可以去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或者在西夏陵和贺兰山等景点深刻体会神奇宁夏的独特魅力。

水洞沟景区

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

这场“宁夏好神奇大型网红直播秀活动”将在6月26日于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随同“大漠黄河国际旅游节·音乐啤酒节”的开幕而隆重启动。欢迎广大的国内外朋友,来到宁夏,跟随一直播和花椒的网红主播们一道,欣赏“神奇宁夏”的奇壮风景,品尝“神奇宁夏”的奇美美食,感受“神奇宁夏”的奇趣风情,神奇的宁夏等着大家的到来。

(责编:闫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