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毕业季让我们在同里相遇不说离别

2018年06月28日18: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又是一年毕业季,趁着还能主宰青春,趁着朋友还未走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吧!

小仙女篇

拍一组特别的毕业照,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穿一件旗袍,或一套民国学生装,来百年丽则女学拍一组别具风情的毕业照。让最美的时光,成为青春最好的见证。拍摄地点推荐: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

寄一张回忆的明信片

同里有很多情调小店。猫的天空之城、飘渺音乐之旅、小时光...约上闺蜜一起,来一场专属于小仙女们的趴体和聚会。愉快的下午茶时光过后,再去同里时光文创空间寄一张声音明信片,给相伴多年的同学,录一段毕业宣言,说一段想说而不敢说的话,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小哥哥篇

来一次彻夜的看球狂欢,正值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没有经历过烤串+啤酒+呐喊的夏天,算不上一个完美的夏天!你有你的西班牙,我有我的德国队。华灯初上,同里的暮湾尚又变身灯火通明的酒吧一条街,这一次,让我们来一场彻夜的看球狂欢。

骑一圈绮丽的风光

同里夏天的傍晚,最适合来同里湖边骑行。还记得那些年,和兄弟们一起骑车上学的日子吗?来同里吹吹湖风,看看湖景,用自由的速度纪念青春,拥抱未来!

当小仙女遇上小哥哥

同里是一场梦,一场青葱的梦。所以,当你决定去漂泊的时候,你不用一个人背上行囊去天涯海角。因为,我会拉着你的手,带你到这座诗情画意般的江南古镇。带着你,来同里小住些时日,在临水的客栈阁楼相拥着看行人穿梭;牵手漫步小巷,沐浴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这就是我所期待的神仙眷侣般的生活...

天很高,很蓝,栀子花的香气在风中飘散。 我们在黄昏的小路上最后一次的相携走过, 听到斜阳里有人在唱着我们曾经唱过的歌。 我们相视而笑,这样的歌声让我们想起了那不再回来的从前。

这一次,我不想离别。就让我们在同里相遇,不说离别。(田文)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