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黎里旅游公司开展讲解员星级评定工作 助力旅游服务升级

2018年06月28日18: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提高黎里旅游公司讲解员的服务质量,建立一支稳固的讲解服务团队,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以此来更好地促进黎里古镇宣传服务工作。黎里旅游公司于6月27日,对公司讲解员进行了服务考核。

本次考核工作于上午9:00正式开始

6名讲解员参与其中

考核工作的现场讲解分段范围为:

游客中心-庙桥-周宫傅祠(第一进-第三进);周宫傅祠(第四进-第五进)-周氏义庄-南丁家弄-游客中心;游客中心-端本园;端本园入口-展示中心(第一进-暗弄);展示中心(第二进-名人展示)-楼下浜;楼下浜-东圣堂(第一进)。

在考核过程中,参与考核的讲解人员都根据现场抽签的结果,确定了其讲解的具体景点。在现场讲解之后,特邀评委进行了统一评分。

最后,黎里旅游公司根据所有参与本次考核人员的总分,评出了一星、二星、三星级讲解员。

此次考核工作,旨在鼓励讲解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从而更好地促进黎里古镇宣传服务工作,助力古镇旅游服务提档升级!(田文)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