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西启动高铁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品牌推广工程

2018年07月02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启动高铁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品牌推广工程

7月1日上午,广西首趟“高铁旅游·乡村振兴”主题列车D1780次从南宁东站开出。由广西铁路部门和旅游部门共同主办的高铁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品牌推广工程同步全面启动。

此次主题列车为CHR2A型动车组,八个车厢各自设有一个主题,让游客在旅行途中了解广西丰富旅游资源、体验特色旅游线路、品尝特色食品。

此外,7月1日起,铁路部门还同步在柳州、百色、田阳、三江南等高铁站开设高铁旅游画廊,运用高品质墙贴等形式展示广西的好风景。

据了解,这次启动的高铁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品牌推广工程,是由广西铁路部门和旅游部门进一步整合政策和资源,对广西重点旅游城市、特色旅游名县、国定贫困县特色旅游资源、乡村旅游产品、特色旅游商品进行公益宣传和推广。目的是通过主题列车,让八桂大地山水田园间的特色品牌“走出去”,把其他省份的旅游和文化“请进来”,加强交流联系,促进乡村振兴。(记者向志强)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