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夏夜清凉 乐在同里”系列活动带你乐享暑假亲子时光

2018年07月02日14: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夏天的夜晚,大家常会想到空调、冰淇淋、西瓜。而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夏夜记忆里,星空、萤火虫、蒲扇才是主角。同里古镇的夏夜,就综合了这些共同的记忆。

29日晚7点,由同里古保委和吴报传媒共同主办的“夏夜清凉 乐在同里”系列活动暨“听,湿地的虫子会唱歌”活动在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二楼举行。活动现场处处可见湿地的元素,鸟类展览、DIY油画,手作小香包、还有美味的炸油鸡。

作为“夏夜清凉 乐在同里”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邀请大家一起来——“听,湿地的虫子会唱歌”。那这第一站的主角,自然就是咱们的“江苏最美水地标”——同里国家湿地公园啦。首先,同里湿地公园的负责人庞海燕女士用优美生动的介绍,带大家全面了解了一下公园。原来在同里古镇的边上,还有这么一座大宝藏,等待着我们去探索。随后就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环节。同里湿地公园的小姐姐们,即将带领大家一起,开始一场湿地大冒险。

接下来是有趣的互动环节。同里湿地公园的讲解员小姐姐,为大家带来了知识点密集、小礼物飞飞的湿地自然课堂。

在活动现场,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十分起劲地参与着有奖问答,这些最具自然风情的精品礼物,可千万不要错过。

与此同时,在同里古镇的退思广场上正上演着一场夏夜集市。鸡头米君系列周边产品,还有用鸡头米、桃胶、皂角米等制成的养生饮品,吸引大家纷纷驻足。

本次“夏夜清凉 乐在同里”系列活动从6月底拉开序幕,将一直延续至7月底。听完湿地的虫子会唱歌后,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样精彩的活动呢?先给大家来个小小的剧透,今年的七夕佳节,同里古镇即将上演一场“新海派旗袍 七夕会同里”大秀,届时欢迎大家前来欣赏!欢迎大家在暑假前往同里国家湿地公园,继续探索。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